Saturday, February 3, 2007

Law Of Attraction - The Secret

曾经这么问自己∶倘若世上真的有神灯,愿望真的会实现。20070204的我会要什么呢?

这些年来,不停的这样,不停的那样,除了“找吃”,都不知为了什么?
沉思好久,终找不到answer。Question 还在脑海里飘荡着。。。
愧我那么有远见,那么有future planning, 那么的会set goal!

时间不是金钱;时间是生命;生命是短暂的,故完美它!

急不是solution, 下一步我要勇敢的去imagine, what i really want?
把我想要的变成事实,变成目标。人没有梦想,如同咸鱼。道理简单,谁能真懂!

小小错折等于激励。时运再低,嘴角依然上仰。

PS: 霎那间,我想结婚。结婚是俩个人的事。20070808还是20080808?
       心里有了准备,因为真心,所以愿意;因为愿意,所以无悔。
       老婆仔,你愿意嫁给我吗?偷偷和你说:我爱你!

3 comments:

carmenteh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armenteh said...

这个求婚方式还不赖,我喜欢,所以我愿意。。。但我还想听你亲口说一次,好吗?嘻嘻嘻。。。


P/S:我也爱你哦!

Foo HS said...

太感人了。。。
我可以说我愿意吗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