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1, 2007

弟,我会完成我的承诺!

这两天,我和弟谈的很爽,在车里,在登柱下,在路中央,有走的,有坐的,有蹲得。
夜深,除了我们俩的影子外,还有两个荧火虫和弟不间断的烟。
好久没聊,我很珍惜这一刻。当然,我最疼爱这个弟弟。
风吹鸡蛋壳,财散人安乐。去年弟经济有问题,但今年终算守的云开见月明。我好安慰,因他心态正确,思路清晰,做人有方向感;我骄傲,因他去年为循中更为自己,拿下全国第一扯铃团体。
因为这样,2007特别多外校指定邀请他做教练。
一个拥有戏剧背景,的扯铃教练。我期待他更上一层的成绩。

林良韩教练还有冯亚平扯铃队,祝福你们!

PS:希望他少吸几根。。。

1 comment:

Samantha said...

人生路走着走着,偶尔停下来的时候,发觉原来一路上错失了很多可以和别人共谱回忆的时刻。所以,努力往前冲的当儿,要记得在自己,也在别人的人生留下一些什么。